为应对抢劫事件 澳大利亚墨市提供免费自卫课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4 16:39:00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为了能够应对日益猖獗的帮派犯罪活动,澳大利亚墨尔本民众近日纷纷报名参加一个名为“IDF Training”的免费自卫课程,学员们在该课程上可以学到如何应对入室抢劫以及在室外突发的劫车事件。

据报道,前以色列士兵、知名反恐专家耶米尼创办的IDF Training课程将于本周末为当地民众提供免费的自我防卫课程,用以应对Apex黑帮成员的暴行,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名民众报名参加了该项课程。

耶米尼表示,自己是“应当地民众的强烈要求”才开设了这样一个培训班,他表示最近有关Apex黑帮的案件让当地民众焦虑不安,比如前一阵子有一名男子在沙发上遭到帮派分子毒打,并且一度失去意识;还有一名男子在车里遭遇黑帮持刀威胁,即使他最后交出了车钥匙还是没能逃脱厄运。

“有些新闻报道的犯罪行为就发生在家门口,比如入室抢劫和劫车事件,”耶米尼说,“墨尔本的一些地区之前一度被认为是最安全的居住地,人们在这里安居乐业,但是现在这里的犯罪率也逐渐上升,墨尔本民众已经决定用自己的力量与犯罪分子抗衡。”

报道称,为了给报名自卫课程的民众提供最实用的招式,耶米尼还请来世界级的反恐专家,让他教学员们在面对持刀甚至持枪的犯罪分子时如何自救。“我们的课程都是实战演习,我们会再造那些危险场景,让专家手把手教会学员们专业动作。”耶米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