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边学习边建豪宅 售价竟高达近百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6-14 18:17:00

美高中生边学习边建豪宅 售价竟高达近百万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13日报道,佛吉尼亚州注重实践的教学让越来越多的高中生可以参与到实际房屋的设计和建设中去。近日,一栋由高中生参与建造的豪宅已高达93.5万美元的市场价出售,令人咋舌。

通风的主卧、衣帽间、敞亮的厨房,这个坐落于弗吉尼亚州斯普林菲尔德的豪宅拥有你所期望中城郊住所的一切。然而,这栋市场售价高达93.5万美元,拥有五间卧室、四间卫浴、占地一千多平方米的豪宅实际上是一个大项目,用来帮助费尔法克斯县的高中生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完成建筑类课程的训练。

这不仅仅一栋房子,同时也是是一间教室。在这里,学生可以学习如何制作和安装房屋冠顶饰,室内设计以及如何安装瓷砖和电器等。它可以为那些希望今后从事建筑方面,想成为建筑师、工程师或房屋工人的学生提供第一手实践的宝贵经验。

对于这栋房子,费尔法克斯县工业贸易项目的项目经理查得·麦克林表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品。”麦克林在应用技术教育基础方面理念十分超前,他让学校与社区相合作,售卖一些包含学生作品的房屋。

在这些项目中,学生可以接触到如有关房屋框架、室内地面的知识,甚至于如何安装吊扇,让学生可以接触到建筑行业的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