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女主播每次好几千 月薪两三千的他钱从哪来

来源:新华网
2016-06-15 12:47:55

绍兴小伙职务侵占30多万被批捕

32岁的绍兴人小武,月薪只有两三千元,却经常“打赏”网络女主播。

为了吸引女主播的注意,他每次出手“打赏”,都是好几千元。这样的大手笔,果然换来了女主播的亲睐。素未谋面的两人,在网上不时打情骂俏,彼此以老公老婆互称。

可是,小武哪来的钱呢?

今年4月,小武所在的袍江区某印染企业会计发现,公司账目上出现了30多万元亏空,而这些账目,都与小武有关。

公司老板随后报警。

小武向警方交代,他大部分休息时间,都花在了网络游戏和网络主播上。从去年6月份开始,他看准公司账务报销上的漏洞,侵吞公司资产。

小武在公司主要负责五金配件采购,也兼管人事工作。按照财务流程,公司所有账务报销都要小武和另一名分管领导签字,最后再报给老板签字,这笔钱才可以支配使用。

利用其他两位领导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小武在公司账目的上动起了手脚。不到一年时间,就将30多万公款据为己有。

这些钱,大部分用于网络游戏购买游戏币和装备,其余则“贡献”给了女主播。

6月13日,小武因职务侵占被越城区检察院批捕。

其实,小武有一个未婚妻,是淘宝店主,两人的婚期原本定在今年10月。不过经过这一次的事情,结婚计划可能要取消了。(通讯员陈吴桔 记者汪子芳)

原标题:“打赏”女主播每次好几千 月薪两三千的他钱从哪来

“打赏”女主播每次好几千 月薪两三千的他钱从哪来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