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直线拉升涨1.53% 题材股集体升温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15 11:48:00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周三早盘,受MSCI宣布延迟纳入A股消息影响,两市双双低开。随后题材股发力,在其带动下沪指成功翻红,创业板更势不可挡最高涨逾3%。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85.78点,涨43.59点,涨幅1.53%;深成指报10161。90点,涨266.75点,涨幅2.70%;创业板指报3119.76点,涨43.78点,涨幅1.42%。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红,钛白粉、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苹果概念、OLED、触摸屏、稀土永磁等概念股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佛塑科技、冠城大通、力帆股份、康盛股份、中核钛白、DR创立集、道明光学、富临运业、金龙汽车等近70余只个股涨停;建发股份、宏图高科跌停。

分析认为,从技术上看,反抽受制于20日均线压力后出现回落,对于仓位过重的投资者而言是减仓的机会,在没有重新确立反弹趋势的情况下,并未出现合适的买点。从形态上看,依旧大跌之后的中继平台,一般或是横盘或是弱反弹的方式,暂时的稳定,存有的是结构性的机会,而这种反抽的持续性,午后需要观察,预计存有回落的可能。

原标题:午评:沪指直线拉升涨1.53% 题材股集体升温

午评:沪指直线拉升涨1.53% 题材股集体升温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