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金牛基金经理在线对话栏目正式上线

来源:新华网
2016-06-15 13:40:11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 近日,由新华网投资者教育基地与金牛理财网共同举办的基金经理在线对话栏目正式上线。华商基金吴鹏飞作为首期邀请嘉宾将在6月17日15:30-16:30在线对话投资者,为投资者答疑解问。新华网于今年5月正式被证监会授牌成为首批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也是唯一的一家媒体和互联网属性的基地单位。

该档栏目旨在通过邀请优秀的业界人士与新华网友定期展开在线交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投资知识普及、风险防范、教育维权等方面的资讯服务。

首期嘉宾华商基金吴鹏飞是华商优势行业混合、华商红利优选、华商新常态混合三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在去年的A股异常波动中,吴鹏飞有效地控制住了仓位及净值回撤,其管理的华商优势行业基金凭借2015年较小的回撤及良好的业绩表现获得“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

提问入口:http://pubfund.jnlc.com/www/home/dia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