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夜店枪击案致49死 加州牧师:死得好 死太少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2016-06-15 14:22:50

美国夜店枪击案致49死 加州牧师:死得好 死太少

台湾今日新闻网6月15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同志夜店爆发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枪击案后,一名加州牧师在讲道时,竟宣称枪击案受害者“死得好”,还称“没死更多人很可惜”。此视频曝光之后引起轩然大波,许多基督教人士纷纷出面挞伐。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任职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一间浸信会教会的牧师吉梅内兹(Roger Jimenez),周日于礼拜讲道时竟声称,奥兰多夜店攻击事件有“50个鸡奸者被杀了”、“这起事件对社会有帮助”、“奥兰多之后会更安全”、“人死的不够多”、“我很难过枪手没有完成任务”、“这些被杀的人是掠夺者、施虐者”... 等。

据报道,吉梅内兹在讲道一开头就先呛“不需要为这些鸡奸者感到难过”,甚至还要民众将他的话牢牢记住,视频中显示,会众中也有许多人热情回应牧师的说法。吉梅内兹还呼吁,希望政府逮捕同性恋倾向者。

这段视频在社群网站“YouTube”上曝光之后,已经在美国内引起轩然大波,许多基督教人士纷纷出面挞伐,在浸信教会长大、现任同志组织“戴维斯凤凰城”(Davis-Phoenix)联盟的主席的尼尔森 (Sandrea Nelson),认为这个牧师“不是上帝的人,不是在教导真正的宗教”。

吉梅内兹周二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态度立场强硬的表示,他不会收回他说过的话,并声称同性恋本来就该处死、基督徒不须为他们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