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母亲为给孩子树榜样 9个月减去60公斤

来源:中新网
2016-06-15 15:36:00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一位肥胖母亲为了给自己两个孩子树立好榜样,在9个月内减去了60公斤的赘肉,现在她不仅身材完美,同时还成为一位私人健身教练。

据报道,36岁的瑟尔(Karlye Thurlow)在生完第二个孩子后,体重一度飙到120公斤,当时她每天要喝掉4升的可口可乐,而且终日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但她还是感觉身体疲惫。

“当我儿子几个月大的时候,我有一次给他做饭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好母亲,因为我的饮食极度不健康,没有给他们树立好榜样,”瑟尔说。

她表示,“后来我改变了饮食而且每天走路一个小时,就这样我减掉了最初的20公斤,我不敢去健身房瘦身,因为我太胖了,不好意思去那里健身。”

在自己瘦身3个月后,瑟尔终于鼓足勇气前往健身房,并且在私教的指导下,在6个月的时间里减去40公斤。

现在,瑟尔的体重为67公斤,她自己也成为一名私教。“我对目前的身材很满意,你不想瘦身的理由可以有很多,但它们都不是真正的理由,瘦身期间我没有为自己再找任何偷懒的理由。”瑟尔说。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