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不跌反涨表现抢眼

作者:潘清 来源:天津日报
2016-06-16 08:31:00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全球知名指数编制公司MSCI(明晟)宣布暂缓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新兴市场指数,当日沪深股指低开高走,双双延续反弹。

当日上证综指以2814.69点低开,尾盘沪指收报2887.2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45.02点,涨幅为1.58%。深证成指收复万点整数位,收盘报10173.85点,涨278.70点,涨幅为2.82%。前期经历大幅调整的创业板指数当日表现抢眼,录得3.42%的较大涨幅后以2128.80点报收。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972亿元和3759亿元,合计超过57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暂缓纳入MSCI,A股缘何不跌反涨?凯石益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仇彦英分析认为,市场对评估结果已有一定预期是重要原因。市场人士表示,MSCI的评审结果相对于中国股市约45万亿元的总市值而言影响有限。

新华社记者 潘清

据新华社上海6月15日电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不跌反涨表现抢眼

中国财经app

A股不跌反涨表现抢眼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A股不跌反涨表现抢眼

中国新三板APP

A股不跌反涨表现抢眼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