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将任命10名局级干部:大商所郑商所总经理有变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16 13:56:44

和讯期货从新媒体金融混业观察最新披露的消息中得知,6月15日,证监会对10名即将提拔的局级干部进行了公示。

依据公示内容,大商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凤海将被任命为大商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据大商所官网显示,大商所现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为冯博。此外,证监会期货部许强也同时被提拔为大商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证监会期货部副主任熊军将空降郑商所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军在2011年从云南证监局副局长一职竞聘为证监会期货二部副主任。2014年,期货一、二部合并为期货监管部,熊军任副主任。现任郑商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晓利将辞职。

此外,其余获提拔的干部分别任职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稽查总队、福建云南证监局、上市公司协会以及中证金融研究院。

原标题:证监会将任命10名局级干部:大商所郑商所总经理有变动

证监会将任命10名局级干部:大商所郑商所总经理有变动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