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退休人士把谷歌当活人 以礼貌搜索请求征服整个互联网(图)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00:00: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据“Russia Today”电视台网站报道介绍,一名85岁的退休人士梅 阿什沃斯因其对搜索引擎非常礼貌的请求而成了网络明星。

这名英国老人把谷歌当成活人来进行沟通。他的孙子本 约翰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把奶奶的电脑搜索文字发了出来,老人家在请求前都加上“请”字,在最后都要写上“谢谢”。孙子称:“我做不到。”

当孙子询问老人为什么不怕麻烦地加上“请”和“谢谢”时,奶奶答道,“这是规范”。

更神奇的是,阿什沃斯的故事得到了谷歌友善的回复:

“亲爱的梅,希望您一切都好。在全世界数十亿的搜索中你让我们愉快。”

目前这份推特记录已被转发1.3万多次并收集了约1.9万条赞,网民们称梅 阿什沃斯的行动就是“英式礼貌的样本”。

随着这个故事在网络广泛传播,本在推特上传了他和奶奶的照片,并发文称“终于成功地让网红阿什沃斯和我一起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