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若金正恩来美国会与他边吃汉堡边谈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6 00:00:00

据韩国“e-daily”网站6月16日报道,日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如果金正恩来美国,他将和金正恩一边吃汉堡一边就核问题进行商讨。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唐纳德·特朗普在亚特兰大参加竞选活动时称:“如果金正恩来美国,我会和他一边吃着汉堡,一边就核问题进行更好的协商。”

特朗普表示,虽然他与金正恩对话能让其弃核的可能性只有10%到20%,但他觉得这样也没什么关系。金正恩弃核不是完全没有可能,他会与金正恩就核问题进行更好的磋商。

特朗普称:“希拉里批评我想和一个独裁者进行沟通,但我的意思是,这是对话的开始,虽然这种对话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特朗普强调:“我和金正恩对话,不是我去朝鲜和他见面,是他如果来美国的话,我就有意向和他见面。但我不会为他举行国宴,只是在会议中和他边吃汉堡边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