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中国5年换帅3人

来源:济南日报
2016-06-17 12:29:00

沃尔玛中国又要换帅了!据悉,沃尔玛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将于7月离职,现任沃尔玛加拿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rk Van Den Berghe将接替柯俊贤的职位。这也是沃尔玛2014年继高福澜离任后,3年内沃尔玛迎来的第三任中国区总裁。

随着大卖场超市业态的逐年下滑,以及中国消费者消费模式的改变,传统大卖场对中国市场,面临着转型问题,沃尔玛也不例外。在上一任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柯俊贤带领下,沃尔玛频繁闭店,新一任中国区总裁将如何面对中国市场的一系列问题?以往,沃尔玛转型通过与1号店联手、建立自身的电商平台以及在珠海开拓中国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乐世界”。这一系列转型无疑是在中国的摸索尝试。

据沃尔玛一季度财报显示,沃尔玛在国际业务的11个国家市场中,有10个国家的销售业绩与上一年同比为正增长,其中9个国家的可比销售增长超过4%。由于中国门店在今年春节期间的强劲表现,第一季度沃尔玛中国的总销售额增长5.1%,可比销售额增长1.4%,可比客单价增长5.2%。同时,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已连续13个季度实现在大卖场市场份额的增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沃尔玛中国5年换帅3人

中国财经app

沃尔玛中国5年换帅3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沃尔玛中国5年换帅3人

中国新三板APP

沃尔玛中国5年换帅3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