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6-17 10:32:00

贝贝网今天宣布完成1亿美元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天域、北极光、商格资本、今日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泰合资本担任财务顾向。自2014年4月上线后相继获得IDG资本、高榕资本及魔量资本创始合伙人胡泽民等的投资。2015年1月,完成今日资本领投的1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近10亿美元。

对于新一轮融资后的发展,贝贝网CEO张良伦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营供应链、消费者体验提升和新业务拓展等方向,贝贝网将在现有母婴核心品类基础上,继续拓展居家百货、服饰等相关品类,成为围绕“妈妈经济”的移动购物入口。

大数据机构QuestMobile的最新报告显示,刚刚过去的5月份,使用移动母婴购物App的用户同比增长了145%,是中国社会消费增长率的10余倍、移动购物同业的4倍。据贝贝网方面透露,2015年贝贝网的GMV是40亿元,预计2016年平台CMV达100亿元。APP的单月活跃用户数据达到了1123万。

据了解,贝贝网是一家平台和自营模式并重的公司,已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合作品牌超过5000个,有近10万平的自营仓,其中APP交易占比达95%。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贝贝网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

中国财经app

贝贝网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贝贝网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

中国新三板APP

贝贝网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