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200俄球迷如何暴揍上千英球迷颇费解

来源:环球网
2016-06-18 18:53:19

【环球网综合报道】针对“2016年欧洲杯”俄罗斯与英格兰球迷斗殴一事,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表示,对俄罗斯球迷参与冲突感到遗憾,并称俄政府将会肃清足球流氓。但他也表示,不理解200名俄罗斯球迷为何能殴打几千名英格兰球迷。

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俄罗斯与英格兰球迷冲突引发全欧关注,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谈及这一问题,他承认这不是光彩的事。

不过,普京随后表示,“但我真的不太理解,我们的200名球迷是怎么打赢数千名英格兰球迷的。”

报道称,俄国人的暴力行径还是遭到了惩罚,据法国当局披露,有150名俄罗斯球迷参与到上周末在马赛发生的英俄球迷暴力冲突中,法国警方已将3名俄罗斯球迷判刑,其中一人是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的球迷团队领袖,被判入狱两年,同时计划在下周再驱逐20名俄国人。普京则敦促法国当局,要以同样尺度来对待任何参与到冲突事件的当事人,执法要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