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向女子泼酸 手持被害者倒地照开心合影

作者:乔克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9 21:51:00

英国男子向女子泼酸 手持被害者倒地照开心合影

网络图片

英国男子向女子泼酸 手持被害者倒地照开心合影

泼硫酸男子

此前一名令人唾弃的泼酸暴徒Billy Midmore在入狱后还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页面,在网页上传了自己手持被害者倒地照的开心合照,而这张照片下面竟然还有9个人点了“喜欢”。

Billy手持的照片中被害女子痛苦地倒在地上,而丧心病狂的Billy一脸得意。

据悉,Billy泼酸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当时Billy和自己的兄弟Geoff一起花了90元购买了最大量的一瓶通渠液(主要成分是强酸),然后这对兄弟就接近了6个孩子的母亲Carla Whitlock,脸上挂着坏坏的笑容准备泼酸。

而Carla看着一脸坏笑的Billy,还以为只是一场恶作剧,瓶子里装的应该是饮料,直到瓶中液体泼向自己,她才发现大事不妙。

今年37岁的Carla回忆称当时的感觉就像是脸上着火了,之后脸部严重受损,一只眼睛也因此失明。无助的Carla倒地挣扎,而冷血的Billy还拍下了这一幕。

事发不到1小时,有监控拍摄到离开现场的Billy与Geoff还在车上击掌相庆。而当时双目几乎完全看不见的Carla只能摸索着向路人求救。

在去年10月,Billy就被捕入狱等待审判,尽管监狱囚犯是不允许访问社交媒体网站的,“神通广大”的Billy在关押期间却能成功更新社交媒体状态,还上传自己的囚照。

Billy和Geoff将于周二在英国南安普敦刑事法庭接受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