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公园现连环性骚扰案 受害女性均挣脱逃走

来源:中新网
2016-06-20 10:11:43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市法拉盛凯辛纳公园(Kissena Park)一带在过去的近一周时间内传出三起模式性侵案,三名年龄跨度在24岁到50岁的女性被同一名西语裔嫌犯强行搭讪,并对她们施以性骚扰,其中两名受害者为华裔女性。

据警方消息表明,这三起案件是同一人所为,分别发生于10日,12日和15日。10日下午6时30分,一名50岁的华裔妇女在凯辛娜公园(Kissena Park)的橡树路(Oak Avenue)骑自行车时突然被一名男子撞倒,该名男子将她拉向公园深处,并隔着衣服强摸其身体。女子趁其不备挣脱逃走。

10日下午6点30分,一名50岁的华裔女性在凯辛纳公园的橡树路(Oak Avenue)骑自行车时突然被一名男子拽住,该名男子抓住她后尝试与其进行言语交流,并做出隔着衣服摸自己身体的行动。女子在其松手自摸时赶紧趁机跑走。

12日早上10点15分,一名24岁的西语裔女性在Colden街和Mulberry 大道的交口行走。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强行要与其对话,并要求拥抱她。那名女子同意给她个拥抱后,这名男子开始强行亲她脸颊,抓她臀部。在男子开始翻动自己的衣服试图进行下一步犯罪行为时,女子逃跑。

15日下午6点30分,一名41岁的华裔女性在56大道夹148街交口附近走路时,被一名男子拽住手臂拖进一家住户的后院,该名惊慌尖叫,男子立马跑走,开着一辆红色汽车逃离现场。

警方表示,涉案男子为一名年约40岁的西语裔男子,身高6呎,体重为200磅,身型修长有肌肉,黑色发色中参杂一些灰色。手肘以上的手臂背面刺有红色和绿色相间的刺青。警方至今没有公布嫌犯照片和影像。

目前警方已经加强了凯辛纳公园周边的巡逻,警方担心嫌犯的骚扰会变得越来越暴力。警长Douglas Biscardi表示,嫌犯的作案手法有升级的迹象,第一次他只是试图抓住女性, 但是最后一次作案,该名男子已经出现了企图强暴受害女性的行为。

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 )提醒使用公园的市民保持警觉,并希望民众不要因为发生了类似罪行而放弃前往公园,这样将使得嫌犯更加有机会猖狂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