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Russneft将提高原油年产量至1050万吨

作者:富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1 14:18:00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富博)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中等规模石油公司罗斯石油公司(Russneft) 创始人米哈伊尔-古特谢里耶夫(Mikhail Gutseriyev)周一表示,罗斯石油公司打算在几年内将原油产量增加至1050万吨。

“几年内(将生产)1050万吨。我们将开发油田,”古切里耶夫说道。目前,罗斯石油公司年产原油800万吨。

罗斯石油公司尚无成立企业零售连锁站点的打算,他补充表示。此外,罗斯石油公司也不打算参与购买俄罗斯巴什石油公司(Bashneft)的股份。巴什石油公司2015年产量位居第六。

“不,我并不想(购买巴什石油公司)。我们没有购买巴什石油公司的资金。而且为什么要买?我们自己也可以建立一个(类似于巴什石油公司那样的全新大型石油公司)- 并且便宜五倍,”古切里耶夫说道。

资料显示,罗斯石油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截止2007年俄罗斯最大的私人石油公司,也是俄罗斯增长最快的石油公司,规模在俄国内位居第七,2007年日产量达到30万桶,旗下拥有3家炼油厂、2家输油企业和300个汽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