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布鲁塞尔炸弹警报嫌疑人未携带爆炸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1 15:28:00

外媒:布鲁塞尔炸弹警报嫌疑人未携带爆炸物

资料图:比利时军人在“City 2”购物中心巡逻。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一家购物中心传出炸弹警报。警方就此展开反恐行动,逮捕一名疑似持有爆炸物的嫌疑人。不过最新消息称,此人并未携带爆炸物。

据报道,21日早间,布鲁塞尔市中心“City 2”购物中心附近出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此人触发炸弹警报。

比利时检方一名发言人称,警方于当地时间早5点30分逮捕一名可能持有爆炸物的男子。

报道称,传出警报的购物中心位于比利时商业中心区。事发后,应急部门人员和排爆队被派至现场,购物中心进行了疏散,相关区域也被锁。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就这起事件紧急召集内阁会议。

不过,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经调查,被逮捕的嫌疑人身上未携带爆炸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