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警车带道队正式集结

作者:赵颖妍 来源:北方网
2016-06-21 10:41:00

天津北方网讯:6月20日,由64名民警组成的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警车带道队在海洲国际大酒店正式集结入住。市交管局特勤处选派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专门负责此次带道队的岗前培训、任务协调、车辆调度等工作。他们克服诸多困难,在车辆、人员全部到位后,立即开展了警卫业务培训,分别从交通警卫带道常识、外事纪律与礼仪、警灯警报器的使用、电台喊话及规范用语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制定出各种带道方案及流程,逐步开展演训工作,以战代练,以演代训。从实战中找差距,并制定好相应的预案,确保达沃斯会议警车带道工作万无一失。

带道队负责同志对参加达沃斯任务的驾驶员、带道员逐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要求驾驶员、带道员听从指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加强职业道德素质,提高认识,明确职责,逐人签订保证书;要求带道队人员集体食宿,外出必须请假,严格遵守“五条禁令”,任务期间坚决不允许饮酒,从根本上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前沿新闻记者 赵颖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