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舌:吴亦凡分手不怕 请像个男人一样好么?

作者:田晓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7:03:30

独舌:吴亦凡分手不怕 请像个男人一样好么?

舌姐其实一直不理解那些追求时海誓山盟、感天动地,上刀山下火海的男人们,为什么到了最后,连个说“分手”的勇气都没有了。莫非真的是传说中“得手后懒于搭理”原理么?舌姐不以为然,我倒是认为可能有的男人是没有足够的担当和勇气面对,曾深爱到骨髓里爱人的质问。也不知道该如何给自己喜新厌旧的做法一个冠冕堂皇的解释。然后索性就幻想让一切都自生自灭,让对方自己体会,然后自己疗伤,最后自己淡忘。

其实女人最后的追问,并不是爱你到非你不嫁、要死要活的地步,有时候只是想要一个“死也死个明白”的尊重。不置可否的态度会让人觉得曾经深爱的男人现在怂成了孬种。是对以前两人感情的质疑,是对自己识人能力的否定,甚至会连自己的爱情观都彻底推翻。

哪怕你编一个天下人都觉得可笑的理由呢?至少让人觉得是被尊重的,是需要被交代的。连个P都不放的分手策略,实在是幼稚到极点。舌姐恳请每一个在追求女生费尽浑身解数的男生,可否留有一丝丝的气力给分手时,认真的说再见然后再转身,这样绝对比玩任何花样更爷们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