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光学宣布今日起停牌 筹划拟不超4.65亿元购买资产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2 16:31:00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道明光学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购买标的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事项,预计使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进行资产收购,标的公司属于新材料行业。根据双方初步谈判结果,预计标的公司全部股权作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65亿元,具体交易价格及股权收购比例将经审计评估和协商后再确定。

公告指出,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22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或相关事项经论证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则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道明光学表示,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规定,在停牌期间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