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物联网板块走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2 16:07:00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在煤炭板块的带动下,沪指一路震荡走高,收盘站上2900点。盘面上,煤炭、物联网、增强现实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船舶制造、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靠后;今日市场成交量较前几个交易日萎缩明显,表明目前观望情绪依然浓重,更多原因还是在等待23日英国脱欧公投最终结果的落地,增量资金在是否入场的选择上也仍旧持保留态度。

截至收盘,沪指涨0.94%,涨26.99点,报2905.55点;深指涨1.64%,涨166.12点,报10298点;创业板涨2.52%,涨52.82点,报2144.82点。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563.39亿元,深市成交3296.70亿元,两市共成交4860.09亿元。

巨丰投顾认为,股指目前处于相对平静期,既无消息面的刺激,也无资金面的冲击,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而在电池产业链炒作一段落后,随着中报的即将公布,高送转行情正在缓缓到来,资金炒作或不可或缺。对于大盘来说,连续横盘后,昨日已经出现回撤迹象,今日缩量反弹,动能明显不足,谨防再次出现回撤。

【涨停个股揭秘】

【走出强势填权行情】深深宝A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年报10转5今日股价除权除息,走出了填权行情。此外,6月21日报道港媒称,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近日在中证监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媒体对于深港通筹备进展情况的关切。而综合近期关于深港通的诸多信息来看,深港通渐行渐近,已经进入公布的时间窗口,不排除7月1日公布的可能性。

【物联网】苏州固锝、金卡股份、汉威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在本周二的时候宣布将投资12亿美元在硅谷研发物联网技术。很多人认为后手机时代的科技热点就是物联网技术,三星不希望自己在物联网领域出现落后的情况。目前三星已经在美国硅谷建立了许多研发基地,其中尤其以“三星全球创新中心”最为知名。三星表示,未来四年内他们会在研究机构中投资12亿美元研究物联网技术,不过他们并未详细描述物联网技术的具体细节。

【募资购买普德药业】仟源医药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约310,000.00万元拟全部用于收购普德药业100.00%股权项目,拟收购的标的公司普德药业拥有162个药物品种,279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收购完成后将加强公司在心脑血管、抗肿瘤、抗感染、营养类等领域的实力,可以大幅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扩大产品覆盖领域,进一步打开公司未来成长空间。

【控股股东提议10转10并派现】如意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如意集团6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议公司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33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动力煤涨价或超预期】兖州煤业

涨停原因揭秘: 据媒体报道,近日陕西榆林、山西北部以及内蒙古动力煤价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周涨幅在5元/吨左右。此外,下游电厂透露近期北上抢煤现象增加,部分煤种断货,后期动力煤价格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从煤矿的库存数据看,港口库存继续走低,上周秦皇岛港口的库存为359万吨,前值为425万吨,而去年同期为645万吨。

【次新股】小康股份、三德科技、帝王洁具、三棵树、环球印务、海顺新材、久之洋、安记食品、恒泰实达、中国核建、天顺股份、上海沪工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成为盘中少有的持续热点之一。事实上,进入6月以来,随着多只个股相继披露半年度高送转预案,市场对次新股的追捧再度升温,更成为机构扫货对象。有分析认为,次新股的持续火爆意味着高送转行情已经打响,多股披露高送转预案更是加大了市场对次新股的炒作力度。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存在高送转潜力的次新股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从中挖掘机会布局中报行情。

【OLED概念】中颖电子、永太科技、锦富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2016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拟定于6月30日-7月1日在全球最大的显示产业聚集地深圳举行,此次产业盛会是全球首届大型高规格OLED技术和产业专题研讨大会,机构认为OLED作为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已逐渐被业界视为主流发展趋势,行业发展有望进入爆发式增长期。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