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经TV在MWCS展出“股票投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2 10:34:00

中国经济网首尔6月22日讯 “韩国经济TV引领人工智能投资时代。”本月末,韩国经济TV将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S2016, 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属韩国电视台首次参加。

韩经TV在MWCS展出“股票投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图为韩国经济TV展厅背景图。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从本月29日起至7月1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6年世界移动大会”(MWCS2016),是结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举办的,属亚洲最大规模移动大会。

本次大会将会有来自全世界100个国家的共计1000多家企业参与,预计展出应用移动技术IoT、大数据、云服务、汽车和装备、无人驾驶机、电子竞技、虚拟现实、可穿戴式装置等尖端产品和相关服务。

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和韩国放送技术产业协会(KBTA)将共同在大会活动区构建并运营韩国馆,包括韩国经济TV和DASAN NETWORKS SOLUTION等18家韩国企业将参会。

韩经TV在MWCS展出“股票投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图为韩国经济TV的股票投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韩国经济TV(活动展厅 N2.C50-f)将展出4种“股票投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其结合了股票投资领域人工智能及移动解决方案,包括以下各项内容:“未来股价”—提供人工智能预测未来股价;“人工智能图表”—股票品种、买入卖出信号提醒系统;“Magic图形”—提供个性化定制型图表服务;“品种分数”—图表、供需、因素三步品种神算子。这些解决方案已在韩国众多股票投资商中具备较高人气。

“我们参加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要向全世界宣传,韩国经济TV在逐渐到来的人工智能投资时代中正处于领先地位。”韩国经济TV代表董事宋在兆如是说。他强调,面对从世界各地来访的7万多名访客,韩国经济TV将竭尽全力做好韩国人工智能技术优越性的相关宣传。

本次大会更为详尽的内容,可登录GSMA网站(www.mwcshanghai.com)或在推特:@GSMA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