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新增国际航班开通

作者:王栋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2 19:30:00

中新社哈尔滨6月22日电 (记者 王栋梁)22日,中国最北省会哈尔滨市与俄罗斯远东最大海港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之间的新增国际航班正式开通。至此,往返于两地之间的国际航班增加至每周4班。

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位于亚欧大陆东面,阿穆尔半岛最南端,现为俄罗斯远东最大的海港城市,也是俄罗斯滨海边疆州首府,西伯利亚大铁道的终点。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的新增国际航班将于每周三、周六执飞,航班采用空客A320机型;两个新增的航班开通后,将与现有的每周一、周五执飞的航班共同组成每周4班的中俄国际航线组合。这也将成为中俄两国之间国际航班密集度相当高的一条航线。

上述负责人表示,随着中俄两国之间的贸易交往不断升级,中俄航空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此次增开的国际航班,也是公司针对两地之间商务和旅游需求旺盛的增长态势所作出的决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