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转公司:6月25日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通关测试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2 21:48:00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全国股转公司22日晚间发布“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通关测试的通知”,根据通知,股转公司拟联合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于2016年6月25日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通关测试,验证各方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揭示的正确性、实时性。

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市场参与人:

为配合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

我司拟联合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于2016年6月25日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通关测试,验证各方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揭示的正确性、实时性。测试中如未出现重大问题,则在下一交易日(2016年6月27日周一)正式通过行情系统揭示分层信息。

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测机构

全国股转公司、深证通、各主办券商、各信息商。

二、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时间为2016年6月25日,上午开放测试环境。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时间为8:30至11:30,接受委托申报的时间为9:15至11:30。请各参测机构提前做好准备。

三、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测试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揭示的准确性,分板块揭示不同层次证券行情的正确性,原有业务能正常开展。

四、测试工作要求

(一)各参测机构应在2016年6月24日17:00前将电子版测试申请表(见测试方案附件1)发送到techservice@neeq.com.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格式:参测机构名称 + 股转20160625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通关测试申请。

(二)各参测机构应根据本次测试方案,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和测试环境搭建,做好详尽的测试计划,并指定专人负责本次通关测试工作。

(三)本次测试要求各主办券商的行情系统必须参测。各主办券商应当组织通过不同方式接收行情的营业部参测,确保所有方式均能正常接收行情并正确揭示。各主办券商务必做好内部组织协调工作。

(四)本次测试要求各信息商的行情系统必须参测。

(五)本次测试要求各主办券商支持分层信息揭示的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经纪系统、自营系统、资管系统、做市系统)必须参测。

(六)本次测试要求各主办券商至少有一种行情终端能支持正确揭示挂牌公司分层信息,各信息商应保证所有对外发布的行情系统都支持正确揭示挂牌公司分层信息。各交易技术系统如提供分层信息的行情查询功能及在委托界面揭示指定证券的分层信息,必须保证揭示信息的正确性,保证信息揭示不影响其他业务的原有功能。

(七)测试前,各参测机构务必做好生产系统数据备份,严格隔离生产和测试数据,测试完毕后,各参测机构应做好恢复验证工作,确保下一交易日(2016年6月27日,周一)生产系统的正确运行。

(八)测试过程中,各参测机构应详细记载测试现象与结果,检查其正确性。如发现异常现象,及时通过电话或QQ群与本公司沟通联系。

(九)测试结束后,各参测机构应在6月26日上午12:00 之前向我司提交测试报告(见测试方案附件2),将电子版测试报告发送到techservice@neeq.com.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格式:参测机构名称 + 股转20160625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通关测试报告,并在6月28日下午17:00之前将盖章版测试报告(盖公司章或部门章)传真到010-63889574。

附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通关测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