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晒非洲打猎照 "合法捕猎"成了暴力作秀的掩体

来源:中国网
2016-06-22 17:12:31

男子晒非洲打猎照

男子晒非洲打猎照

原标题:瑞典男子晒南非打猎照引公愤 称长颈鹿肉最好吃

【男子晒非洲打猎照】四海网综合:男子晒非洲打猎照 揭男子晒非洲打猎照现场照片。瑞典一为名为安杰洛·武卡索维奇 (AngeloVukasovic)的极右政党民主党工作人员近日在网上贴出了大量自己在南非打猎的照片,并声称长颈鹿肉是最好吃的肉,在瑞典国内引发公愤,遭多人抨击。

据悉,41岁的武卡索维奇在尼布鲁市为瑞典民主党工作,是一名出纳员,他还经营着一家打猎用品商店。此前,他和朋友远赴南非打猎,一起猎杀了包括狮子、长颈鹿、斑马、疣猪在内的许多动物,并在网上晒出与猎物的合影。他称:“在我猎杀的动物中,有80%我吃过。最好吃的是长颈鹿肉和狮子肉。”

武卡索维奇的行为在瑞典网上引发公愤,遭到众网友抨击。许多人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下抗议,称他的猎杀将会得到报应。慈善组织“狮子救援”(LionAid)的博士彼得·吉(Pieter Kat)也表示:“武卡索维奇参与的狩猎竞赛对于保护狮子没有任何意义上的支持,也和绝大多数瑞典人的观点背道而驰。”

而武卡索维奇为自己辩解称,在南非的打猎活动是完全合法的。猎杀特定的动物不仅有利于人类,也有利于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