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晒非洲打猎照称狮子肉好吃 网友:瑞典人的耻辱

来源:和讯网等
2016-06-23 00:14:00

非洲狩猎一直是有钱有闲人的娱乐活动。近日,一瑞典男子晒非洲打猎照,却在网络引发众怒。据悉,这名男子名叫安杰洛-武卡索夫(Angelo Vukasovic),他在网上贴出了大量自己在南非打猎的照片。男子晒非洲打猎照,从照片上看,他与朋友一起猎杀了包括狮子、长颈鹿、河马等动物,而他本人笑得十分开心。男子晒非洲打猎照,他还晒出了一盘长颈鹿肉,并表示对于自己所猎杀的动物,他大多品尝过。而许多网友却在评论中诅咒他,希望他被动物“吞掉”。

男子晒非洲打猎照称狮子肉好吃 网友:瑞典人的耻辱

男子晒非洲打猎照 对动物尸体哈哈大笑

倒在地上的长颈鹿、静静趴在地上的狮子、奄奄一息的斑马、浑身是血的水牛……安杰洛和同伴猎杀了众多野生动物。照片中,他们不仅没有丝毫痛心,甚至在那些已经被杀死的动物尸体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网友们纷纷表示他是瑞典人的耻辱,希望他能受到惩罚。

安杰洛称,大约八成他猎杀的动物他都食用过,其中狮子的肉质最为可口。虽然他称其在南非狩猎中猎杀动物的行为是完全合法的。即便如此,他的做法还是惹怒了网友。

安杰洛宣称,自己在南非的打猎活动是完全合法的。“猎杀特定的动物不仅有利于人类,也有利于动物。猎杀犀牛之前是被禁止的,但现在他们又突然允许了,这一定是有自己的道理的。”

而网友对于安杰洛的言论并不买账,许多人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下抗议,称他是一个“懦夫”,他的猎杀将会得到报应。“你是瑞典人的耻辱”,“血腥的野蛮人”,“希望他被蛇咬死或者被狼吃掉”,诸如此类的评论屡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