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砌砖赛首位女冠军被顶替 后重获资格

来源:环球网
2016-06-23 08:47:00

美俄州砌砖赛首位女冠军被顶替 后重获资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在美国技巧赛——俄亥俄州砌砖大赛中,17岁的女孩莎妮娅?克利福德(Shania Clifford)以72分的成绩技压群芳,成为该州历史上第一位女性砌砖冠军。但由于成绩登记出现疏忽,她代表该州参加全美砌砖大赛的资格被顶替。后经各方努力和弥补,她重获全国参赛权。

美俄州砌砖赛首位女冠军被顶替 后重获资格

据了解,获得州冠军后,莎妮娅却被告知她的成绩由第一名降为第三名,无缘下一轮全国比赛,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名男选手,原因是登记成绩单的时候出现了重复登记。

莎妮娅十分不解:“我没办法改动裁判的判决,但是他们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既然金牌给了我,那么也应该承认我的名次。”她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并且有人愿意聘用她。她的指导老师拉里?穆尔(Larry Moore)认为顶级高手之间的对决差别微乎其微,每一分都很重要。这里面肯定有隐情,而他们能做的只是等候消息。

俄亥俄州教育部一位发言人称,成绩登记时出现的疏忽导致成绩的重复登记,而裁判的判决并没有问题。最终,莎妮娅的真实成绩得以更正,重获全美参赛权。发言人称俄亥俄州一直遵守有关纠正错误的法律法规。而被误判为第一名的男选手将应邀观赛。

此外,莎妮娅还应邀参加另一场相关竞赛——将于2017年1月举办的美国梅森承包协会大会,地点是世界混凝土和世界砌砖博览中心。(实习编译:李智伟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