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因重组交易结构复杂 申请股票延期复牌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3 13:52:00

冀东水泥因重组交易结构复杂 申请股票延期复牌

中国网财经6月23日讯 冀东水泥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经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后决定股票继续停牌。冀东水泥因实际控制人唐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筹划战略合作,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4月6日起停牌,预计在2016年7月6日前按《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公告指出,公司初步确定的重组方案包括公司向金隅股份及或冀东集团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购买金隅股份及或冀东集团持有的水泥及混凝土等相关业务、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冀东水泥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结构复杂,涉及标的公司数量较多、资产规模较大,向相关部门备案核准内容较多、环节较长,公司预计无法在7月6日前披露重组预案并复牌。为继续推动本次重组工作,公司拟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继续停牌,并预计将最晚于2016年8月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