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

作者:王亮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6-23 21:31:00

本报讯6月16日,历时近两年建设,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启辰造型中心及东风日产大学构成的三大中心在广州花都正式落成。三大中心总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面积共8.6万平方米,将肩负起东风日产工程技术开发、启辰品牌产品造型设计和人力资源生态系统构建的使命。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在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工业4.0、互联网+’等概念,并越来越重视自主品牌的大背景下,东风日产积极布局三大中心,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人才培养等多个纬度锻造企业内功,提升综合实力。”据悉,东风日产三大中心的落成,将在商品竞争力、公司品牌力及营销力、启辰战略多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提升东风日产综合竞争力。(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

中国财经app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

中国新三板APP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