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访华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6-06-23 21:24:40

中国网6月23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期待着普京总统此访进一步巩固两国之间业已存在的高度政治和战略互信,推动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问:普京总统将于6月2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中方希望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会晤向世界发出什么样的信号?

答:我们期待普京总统于6月2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将同普京总统举行会谈,李克强总理和张德江委员长也将分别会见普京总统。我们之前也介绍过,两国元首将签署并且发表多个重要政治文件,见证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签署一系列务实合作文件。

我们期待着普京总统此访进一步巩固两国之间业已存在的高度政治和战略互信,推动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普京总统此访成果会非常丰硕,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