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家电影院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被警方击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4 00:00:00

德国一家电影院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被警方击毙(图)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3日,德国菲恩海姆,当地一电影院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约50人受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报道,一名蒙面武装男子于当地时间23日冲进德国西部一家电影院,造成多人受伤,德国黑森州内政部长博斯表示,枪手随后被警方包围,并遭击毙。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西部的费恩海姆一家电影院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5人受伤。还有媒体称,袭击造成20-50人受伤。目击者称,他们听到了枪声,但是否是实弹的声音并不清楚。警方并未提供详细细节。

另据报道,这名男子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走进电影院,该地区随后被封锁,特种警察部队抵达现场。

德国黑森州内政部长博斯说,一个全副武装的人冲进电影院后把自己关在里面,在与警方一番争斗后死亡。他并未提供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