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曾遭特朗普及其朋友轮奸 特朗普否认

来源:新文化报
2016-06-24 02:48:00

据新华社电一名美国女子日前以强奸罪起诉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该女子在起诉书中声称,1994年,年仅13岁的她在一场派对上被特朗普以及他的一位富商友人先后强奸。

特朗普回应说,这名女子一派胡言,明显是为博出位制造话题,吸引媒体关注,“也可能出于政治动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3日报道,这名未公开姓名的女子其实是第二次状告特朗普。她在今年4月曾向加利福尼亚州一家法庭提起诉讼,但后来因为“文书有问题”,法庭并未立案。该女子在起诉书上留的家庭住址是一处废弃的大楼,令人生疑。

这名女子本月20日再次起诉特朗普。她在起诉书中称,特朗普及其友人杰弗里·爱泼斯坦1994年在一场派对上强奸了她。

亿万富翁爱泼斯坦现年63岁,是美国上流社会知名人士,2008年因诱奸未成年少女罪名成立被判18个月监禁。法庭文件显示,爱泼斯坦过着声色犬马、荒淫无度的生活,经常把年轻女孩带回自己的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