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在人海中抢房,不如选择更宁静的栖居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6-24 08:29:00

城市=嘈杂?

在这个“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的年代,多少人能抱着一个稳定的心态,买房只为满足自己关于家的想象?

很多人都说,南京已经爱不起了。其实不管换在哪里,对于一无所有的人而言,依旧找不到心灵的归宿。归宿为何物?是冬日走在冷冷的街头,发现街角商场里有一丝灯光依旧在等着过往的旅人;是在城市里,发现依旧有一处暖心的小屋子等着你的归来。然而,我们不是想夜晚站在高楼,孤独地看着城市的灯火,看着车来车往。我们不是想在清晨,就听到街道的吵吵嚷嚷。

既然城市里的住宅环境那么差,又要担负那么大的压力,不如选择另一种生活方式。一个宁静的地方,开窗就能看到美景,难得的周末睡到自然醒,没有人打扰,静静享受家人的时光。抑或约上三五好友,在宽敞的房间里,一起看电影听歌,多么惬意。

宁静=安居!

“老王,最近有去钓鱼吗?我搬到这边的新家,随时都可以去湿地公园钓钓鱼,散散步呐,要不改天你也坐车过来?没事,我们这边随时有班车,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到这里了!”

“静姐,这边的奥特莱斯又搞活动了,都是3折起,你上次在市里看中的Coach包包没舍得买吧,这周过来看看?让姐夫开车带你来呗,没关系,走绕城过来,过不了多久就到了!带宝宝一起,这边有摩天轮、游乐设施”。自从买下了碧桂园·世纪城邦,做子女的我不止一次想象,老爸像个孩子一样跟老朋友炫耀自己的生活。做老公的,不止一次想象,老婆可以带着孩子随时逛街,随时玩乐。

这样的宁静生活得益于20000亩湿地公园,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是集“游乐设施、农家乐、特色建筑”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2016年已经投入建设大型的游客中心,可容纳万人。每年2月,湖面冰封十里;4月, 500亩油菜花海;6月,10里湖岸两旁五颜六色的菖蒲竞相盛开;11月,5000只来自西伯利亚的候鸟陆续来到这里过冬;12月,金陵八景“赤山映雪”盛景再现。

项目动态:

碧桂园·世纪城邦,规划4000亩人居大城,位于空港经济枢纽区三处核心之间。目前在售99-265㎡精装洋房,均价7088/㎡。

地址:宁杭高速郭庄出口(紧临南京东郊奥特莱斯)

电话:025-85819999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其在人海中抢房,不如选择更宁静的栖居

中国财经app

与其在人海中抢房,不如选择更宁静的栖居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与其在人海中抢房,不如选择更宁静的栖居

中国新三板APP

与其在人海中抢房,不如选择更宁静的栖居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