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内战致男性骤减 女性择偶难被迫恋上同性

来源:环球网
2016-06-24 09:03:50

叙利亚内战致男性骤减 女性择偶难被迫恋上同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战争已导致叙利亚许多城市的男性数量减少,包括首都大马士革。很多单身女性找不到合适的丈夫,为满足生理需求而沦为同性恋,而战争也为女同性恋们提供了自由空间。

据了解,叙利亚很多男性死于战争,也有很多为躲避空袭和反动武装而被迫移民。有的男性逃避义务兵役,已有数千人因此入狱。这些都导致叙利亚人口永久性缺乏。剩下的男性多是些老弱病残,要么太穷,要么不符合女性的择偶标准。不少高龄男人对单身女性垂涎不已,他们有的已婚,只是追求生理需求的满足,并不能成为女性满意的伴侣。

最近一项调查显示,叙利亚有70%的女性处于单身状态。32岁的女子Shukhran就是其中之一。她刚刚经历一次恋爱的破裂。战争是一方面因素,而经济拮据也是一主要原因。叙利亚的年轻男性找不到好工作,没有收入来源,而且货币持续贬值,价值跌了近十倍。而传统的婚姻制度成本太高,使许多年轻男性对爱情也倍感失望。

女性在择偶时也要考虑很多因素。丈夫必须能够在身边陪伴自己,经济方面也要有保障,以保证生活和抚养子女。由于很难找到合适的伴侣,许多女性沦为同性恋。虽然这在叙利亚是非法的,但是很难阻止。这些女性的愿望就是想有一个家,能相夫教子,过上正常女性的生活,可现实却使她们的愿望破灭。(实习编译:李智伟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