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高摩天轮7月1日起迎客 高123米可防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4 10:14:00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设在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综合商业设施“世博城”(EXPOCITY)楼顶的日本最高摩天轮将于7月1日正式迎客。

据悉,这座高123米的超高摩天轮有望成为新的热门去处。摩天轮票价为6人普通舱每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元)。

报道称,随着座舱的上升,世博纪念公园的“太阳塔”和大阪的街道一览无余,远处的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也清晰可见。

摩天轮开放后,2015年11月开业的世博城所有设施均将到位。据运营公司称,该摩天轮的高度在全球排名第五,共设72个座舱,采用透明地板,四周的景色可尽收眼底。其中还有2个VIP座舱,座椅和灯具更为豪华,票价为4人座每次8000日元。

摩天轮旋转一圈的时间约为18分钟。据称,由于采用了免震结构,可有效抵御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