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南宁百货“6·26”家电大甩卖

来源:南宁晚报
2016-06-24 11:32:00

近日,不少消费者已经得知南百家电“6·26”大促的活动。6月26日是南宁百货大楼股票上市20周年的日子,作为本土百货行业巨头的南宁百货为了回馈消费者,将于6月25日—26日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以超实惠的促销方式来感恩消费者。南百家电更是推出买家电第二件5折的惊人优惠方式,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家电大甩卖的超级购物体验。日前,南百家电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活动期间不仅有海量特价机型,还有多个品牌推出新品上市活动,消费者有机会体验更前沿的家电产品,增加购物乐趣。

家电也有“白菜价”

昨日,本报刊登了南百家电“6·26”大促第二件家电5折的消息,就有读者电话咨询相关优惠信息,纷纷表示“6·26”当天要到南百家电抢购。南百家电员工凌先生表示,南百家电近日来推出了多款特价预约机型,都是不到半个小时就被预约抢光。凌先生提醒消费者,活动当天,由于特价机型价格便宜,大多数都是限量发售,因此想要购买特价机的消费者就要早点到现场,“白菜价”家电抢到就是赚到。

市民罗先生想要给新家添置家电,他得知南百家电“6·26”的活动信息后,表示捡到大便宜。“新家的家电至少要买五样,遇上南百家电‘6·26’做家电第二件半价活动,我算了一下子能省掉几千元,在原来的预算下,我能买到更好的家电。”罗先生说道。

人气新品南百首销

南百家电“6·26”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厂商的支持,而且厂商还推出了新款上市活动,消费者可提前体验高科技的家电产品。其中,惠而浦把光芒洗衣机南宁首销放在南百家电。作为全球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从发明第一台电动洗衣机到第一台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再到今天的光芒洗衣机,初心不忘,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如今,惠而浦用105年的创新沉淀,独创第6感智能操控系统洗衣机,为我们展示了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这款洗衣机将会在南百家电“6·26”活动上隆重亮相。活动当天购买惠而浦新品洗衣机,还将有机会获送帝度冰箱或三洋洗衣机,活动力度劲爆。

南百家电相关负责人透露,活动当天,南百家电和厂商共同策划了丰富的活动,让消费者体会到线下购物价格并不比网上贵,且能感受更加真实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家电。

(梁冰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惊爆!南宁百货“6·26”家电大甩卖

中国财经app

惊爆!南宁百货“6·26”家电大甩卖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惊爆!南宁百货“6·26”家电大甩卖

中国新三板APP

惊爆!南宁百货“6·26”家电大甩卖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