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首次裁定承认“第三性别”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6-24 19:15:00

美国法院首次裁定承认“第三性别”

发布时间:2016-06-24 19: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6月23日消息,52岁的美国公民杰米·舒普(音)被承认为“第三性人”,从法律角度来看,舒普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

舒普承认道,他从小就有了确定性别方面的困难,不过这一问题并没有妨碍“他”从兵,并且在军营里度过了18年,而正是在军营里舒普明白了自己是跨性别者。服完兵役后,舒普决定变成女性,在激素的帮助下,“他”成功变为女性。不过更换性别并未使舒普满意,那时他就决定成为“第三性别”者。现在舒普的护照上性别栏标明的是“他们”。

据报道,美国并不是第一个承认“第三性别”的国家,澳大利亚、德国、孟加拉国、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新西兰等国都承认“第三性别”的存在。(实习编译:易武平 审稿:朱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