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英国脱欧对市场冲击短期内或无法消弭

来源:新华网
2016-06-25 14:02:49

北京时间24日下午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英国全部382个投票区中支持脱欧的人数占比近52%,脱欧阵营胜出。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对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脱欧会引发连锁反应,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将持续一段时间。

邵宇表示,英国脱欧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而且结果有点超出预期,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大家需要时间去消化。加上现在北爱尔兰、苏格兰也开始提出公投的想法,这会产生多米诺效应。此外,尽管现在各大央行都在进行准备并发表讲话安抚情绪,但能做到哪一步仍是未知数。因此,脱欧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邵宇还表示,现在整个市场还弥漫着避险情绪,对新兴市场高风险资产造成了压力,中国也在所难免。(记者 卢梦匀)

原标题:东方证券:英国脱欧对市场冲击短期内或无法消弭

东方证券:英国脱欧对市场冲击短期内或无法消弭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