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证券邱晓华: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有改变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5 13:21:02

民生证券邱晓华: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有改变

新华都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

中国网财经6月25日讯 第四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今日在云南昆明盛大召开,新华都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教授在谈及中国经济的基本面时直言,“没有改变”。

邱晓华分析称,中国经济基本面就是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区域化,这样的发展趋势没有改变,过去是,今天是,明天依然是推动中国经济最主要的力量,可以预计未来“四化”将赋予更大新型的分量,比如工业化要与信息化结合,工业化要与智能、环境、资源、人文相结合。

邱晓华认为,城市化要更多考虑人的城市化、更多考虑民族历史文化、自然的因素。信息化要更多地在核心技术拥有,互联网产业的结合等诸多方面要有更多的新型分量。而农业现代化那就是要在规模化、产业化和绿色化三方面有更多的、新的推动力和新的要求。因此可以预计新“四化”会成为下一阶段中国经济基本面最主要的推动力。

原标题:民生证券邱晓华: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有改变

民生证券邱晓华: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