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否认“超级汽油可省油30%”:不符合实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5 17:31:00

中石化否认“超级汽油可省油30%”:不符合实际

图片来源:中国石化官方微博。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中国石化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中石化化工事业部主管周向进“汽油新产品对环境污染少,冬天不凝冻,可比普通汽油省油30%”的技术不符合实际。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周向进表示发明了一项全新的汽油新产品,“清洁高效节能环保”。这种汽油新产品,制作简单,对环境污染少,冬天不凝冻。尤为关键的是这种汽油可比普通汽油省油30%。

对此,中石化官方微博援引中国石化权威人士的话说,鼓励和尊重创新创造是中国石化重要的价值观之一,公司一直非常鼓励员工进行技术创新,以充分发挥员工的创造力。周向进同志系公司从事合成纤维相关工作的员工,对于其所说发明了汽油新产品技术,公司认为并不符合实际。而且,公司有成熟规范的新闻发布途径。

消息同时称,如有重大技术突破,中国石化公司新闻办将及时通报社会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