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实用手册车友自驾宝典

作者:王辉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6-27 08:32:00

本报讯(记者王辉)在6月18日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上,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和中国露营网联合发布了《2015车友露营实用手册》,同时还发布了中国营地地图3.0版本。

2015年《房车与露营》杂志联合德国杜塞尔多夫展会公司的露营地体验计划项目,出版了《2015车友露营实用手册》,收录全国168家优秀露营地信息,此手册一推出便受到各方关注与好评。全新的《2016车友露营实用手册》,是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网罗了国内375家优质露营地,无论从数量、质量上都比去年有很大的提升。精准的数据、更细化的信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好玩的露营地,以及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

中国营地地图3.0版本无论从数量、质量上都比去年有很大的提升,有效的丰富了车友们出行的旅游资源。记者了解到,2015年4月,中国露营网正式启动中国露营地地图1.0版制作计划。2015年6月,中国露营地地图1.0版正式发布。中国露营地地图1.0版自正式发布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支持。地图先后在中国国际房车展(AIC)、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亚洲户外展、ISPO SHANGHAI等国内各大知名展会上发布,都在第一时间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同时,据中国露营网编辑部统计,首版地图发行量已超过10万份。国内房车车友、自驾露营爱好者以及国外房车车友都争先成为中国露营地地图1.0版的拥有者。

2015年9月,在山东首届房车露营大会开幕仪式上,中国露营地地图2.0版正式发布。如今,中国露营地地图3.0版闪耀登场。截止目前,中国露营地地图已发行近20万册,为广大户外露营爱好者和行业从业者直观地展示最新的资讯。

在联合发布现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表示:随着自驾游、房车露营文化的发展,人们自主旅行愿望的高涨使得对露营营地的需求呼声越高越高,一本权威性的、全面的、准确的营地地图就应运而生成为一种必然。《2016车友露营实用手册》和中国露营地地图3.0版本的发布,为中国的广大自驾游、房车露营爱好者起到一个指南针的引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