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克林顿列“跑步清单”随时物色心仪女性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5:29:00

中国日报网6月27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在一本定于6月28日发行的新书中,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被指利用一切机会寻找情人,甚至列出一份“慢跑清单”、要求特勤局特工记下他外出锻炼时看上的美女的姓名。而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则在书中被塑造成一个暴躁易怒、不可一世、充满偏见和歧视的“虚伪领袖”。

这本名为《个性危机:白宫特勤局特工披露他与希拉里、比尔接触以及他们如何行事的亲身体验》的新书,由美国前特勤局特工加里·J·伯恩撰写完成。克林顿出任总统期间,伯恩在白宫西翼工作了7年,主要负责安保工作。

根据书中披露的细节内容,比尔可谓是风流成性,他外出跑步锻炼时将目光频频投向那些出现在白宫东南门外的女性,不论她们身穿夜店华服还是运动短裤,如果看到心仪的就让特工上前打探名字、了解其真实身份。“如果她们不配合,就会被带离跑步群体。特工们暗示,克林顿总统用这张跑步清单来结识异性。”

伯恩指称,比尔最多同时与3名情人交往,其中包括前副总统沃尔特·蒙代尔的女儿埃莉诺 · 伯恩说,他有一次意外撞见“两人在地图室的桌子上亲热”。

而当时的“第一夫人”希拉里也存在诸多行为失当之处。伯恩在书中斥称希拉里是个“笑话”、是一个“只会乱吠不敢咬人的虚假领袖”,希拉里被指在出任“第一夫人”期间脾气暴躁、行事偏执,不尊重同性恋者等少数族群,甚至公然发表歧视性言论。

更多时候,希拉里将不知从何而来的满腔怒气撒向身边的安保人员。“嘿,你能相信吗?我碰到了第一夫人,她竟然说让我滚回地狱去。”伯恩在书中讲述了同事们的不堪遭遇,“这算什么。我在西柱廊那里遇见她,只说了一句‘早上好,第一夫人。’她竟然回我一句‘滚到一边去!’”

尽管伯恩发誓书中所述均为事实,但仍有不少批评声音质疑以伯恩的职务他不可能与克林顿夫妇有如此程度的接触。而希拉里的发言人虽未直接斥责书中内容失实,但出言讥讽伯恩的新书应当被归类为“奇幻小说”。

(责任编辑:罗伯特)

爆料:克林顿列“跑步清单”随时物色心仪女性

中国财经app

爆料:克林顿列“跑步清单”随时物色心仪女性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爆料:克林顿列“跑步清单”随时物色心仪女性

中国新三板APP

爆料:克林顿列“跑步清单”随时物色心仪女性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