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投资收评:大概率维持2850-2900点箱体震荡

来源:新华网
2016-06-27 15:32:43

周一惯性低开,随后快速上冲,拉升后维持高位横盘震荡,板块轮动格局,最终两市中阳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78.76点,上涨24.47点,涨幅0.86%,成交954.8亿元;深成指报10283.98点,上涨136.27点,涨幅1.34%,成交2019亿。

午后市场延续早盘单边上行的走势,沪指一举放量突破五日线、十日线等压力位置,盘面上看,今日权重题材均较为活跃,市场赚钱效应较近期不断提升。板块方面,国产软件、网络安全、次新股、国防军工、大飞机、卫星导航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银行、电力等板块表现落后。个股方面,乾照光电、广东榕泰、新澳股份等60余只股票涨停,唐德影视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英国公投结果出炉,英国正式脱离欧盟,影响资本市场巨震的一只靴子终于落地。另一方面,要关注万科控制权之争,这个事件更能影响A股市场相关板块,故而要加以留意后续结果。今日股指开始回归到之前2850-2900点箱体,外围市场对A股的影响已经接近尾声,后期A股维持箱体整理还是大概率,要重点关注是否有别的可能会改变股指走势的大事件出现。

原标题:华讯投资收评:大概率维持2850-2900点箱体震荡

华讯投资收评:大概率维持2850-2900点箱体震荡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