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美联航将“瘦身”经济舱座位创收

来源:新华社
2016-06-28 07:39:00

美媒称美联航将“瘦身”经济舱座位创收

发布时间:2016-06-28 07: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6月26日专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尼奥斯近日公布了一项旨在2018年前节支增收31亿美元的计划,经济舱座位“瘦身”位列其中。

穆尼奥斯表示,为赶上同行的盈利水平,美联航将采取很多航空公司近期已经开始的做法,即在经济舱塞入更多座位,并向机舱前部的富人提供更豪华舒适的座椅。

据介绍,美联航已经开始用带有更薄靠垫的超薄型座椅替换其传统的经济舱座椅,使客舱能容纳更多乘客。目前,美联航约半数的737机型已完成座椅改造。

穆尼奥斯说,公司其他创收方式还包括引入新的高端收费项目。去年12月,美联航推出“北极星商务舱”,不仅提供超大座椅空间,购买这种舱位的乘客还可以在美国全国的美联航休息室内专享“北极星”休息厅的温泉浴和调酒师等奢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