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州“环球小姐”五名候选人出炉

来源:中新网
2016-06-28 07:39:00

澳大利亚新州“环球小姐”五名候选人出炉

发布时间:2016-06-28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澳洲网报道,12年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美女詹妮弗·霍金斯成功成为“环球小姐”。近日,在霍金斯和2015年“澳大利亚小姐”莫妮卡·拉杜洛维奇的指导下,新州的五位佳丽将前往墨尔本参加7月举行的“澳大利亚环球小姐”比赛。

据报道,2015年“澳大利亚小姐”得主拉杜洛维奇26日为五位即将前往墨尔本参加2016年“澳大利亚小姐”选拔赛的美女们送行。五位佳丽在冰冷的气温下从容的穿着比基尼泳装、正式礼服和运动服向人们展示她们的傲人身姿。

2015年的“环球小姐”是来自菲律宾的皮娅·(Pia Wurtzbach),但是主持人在颁发大赛后冠时错误的宣布哥伦比亚小姐是冠军。“口误”事件之后不断发酵,引来不少人对环球小姐选美比赛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