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德国将提出如何尽快将英国赶出欧盟的建议

作者:查希 来源:环球网
2016-06-28 16:07:00

消息人士:德国将提出如何尽快将英国赶出欧盟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6-06-28 16: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环球网报道 记者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8日消息,一位了解欧盟峰会筹备进程的消息人士表示,在即将举行的布鲁塞尔峰会上可能会提出关于将英国实际“赶出”欧盟的建议。

该消息人士指出,欧盟不仅对公投结果,也对事后局势的发展感到震惊。

他说:“欧盟对这一事件的后续发展还没有准备好。现在欧盟在布鲁塞尔的官员和其控制下的媒体正不遗余力地证明,“仿佛”英国退出欧盟对欧盟本身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但事实并非如此。例如,在法国,人们对这一事件就感到震惊。”

他认为,德国也有担忧,并打算在公投结果出来后“惩罚”英国。

他表示,如果脱欧后英国经济快速增长,这将意味着欧盟的解体,瑞典、意大利及其他国家将跟随英国,这令布鲁塞尔及其他不希望欧盟解体的欧洲国家感到担忧。

这位消息人士指出,“德国打算提出关于英国立即、尽快退出欧盟的问题”,在这里基本上是指将英国赶出欧盟。

他表示,这也是英国首相卡梅伦没有被邀请参加峰会主要部分的原因之一。与此同时,他认为,德国欲使欧盟执行其所有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