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住楼6月成交创“天量”

作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2016-06-28 17:01:00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在连续两周的成交快速攀升之后,上周,北京商品房成交出现明显回落,不过上周的成交回落也未能阻止6月成交登顶。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截至26日,北京商品房共成交13540套,相比上月同期大增122%,同时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自2010年以来的同期月度新高。而在这其中,商住类产品共成交9689套,相当于去年6月同期的10倍。

商住限购传言之下,部分项目选择集中网签以规避可能会出现的政策风险,因此造成6月第2周、第3周成交暴涨的局面,而在此之后,第4周网签量开始恢复正常,因此出现较大幅度的环比下滑。不过两周的暴涨即支撑了全月成交的再创新高,尤其是商住产品成交更是创造历史新高。如顺义的尚峯壹號成交1321套,亦庄的林肯公园成交917套,顺义的空港国际成交480套。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 6月成交的暴涨体现出商住限购传言之下,供需双方对于市场预期的变化,在市场存在未知风险的前提下,供需双方均选择积极入市。而从中长期来看,商住限购政策也将成为市场走向的分界点,限购之前市场成交仍将保持持续增长,而一旦限购落地市场成交则会出现快速回落。D155

(责任编辑:冯孔)

北京商住楼6月成交创“天量”

中国财经app

北京商住楼6月成交创“天量”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北京商住楼6月成交创“天量”

中国新三板APP

北京商住楼6月成交创“天量”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