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医药股迎利好多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28 19:11:00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8日讯 两市低开震荡,开盘后低位徘徊下深成指强于沪指。盘中,股指一度跳水走低,但随后快速回升,并于午后继续上行成功翻红。此后,股指整理后继续上攻,顺利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题材股异常活跃,金融、煤炭、有色等权重股依旧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涨0.58%报2912点,深成指涨0.83%报10463点,创业板涨1.14%报2216.71点。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收购】硅宝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硅宝科技拟以定增及付现方式收购华森塑胶100%股权,交易作价8亿元。其中,公司拟以10.62元每股发行3013万股支付3.2亿元,剩余4.8亿元以现金支付。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5亿元。华森塑胶为汽车制造公司提供防水、减震、隔音及阻尼材料,2015年净利5106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华森塑胶2016-2018年经审计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8000万元和1亿元。

【高送转】深大通

涨停原因揭秘:上半年行情接近尾声,中报行情加速升温,上市公司纷纷推出的高送转方案引发市场关注,随即而来的便是股价连续涨停。分析认为,高送转预期高的个股符合“三高一低”特质,即高股价、高利润、高公积和低股本,次新股或上市时间较短的公司往往更有动力推行高送转。深大通一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最高,达9.84元。

【中报】博威合金

涨停原因揭秘:上交所公布2016年中报预披时间表:东方银星、博威合金将于7月16日披露;评:随着中报时间表出炉,中报高送转炒作必将升温,可以从两方面挖掘高送转潜力股:一是次新股,并符合上市以来未进行高送转、下半年面临限售股解禁、中报预增等指标;二是非次新股中,去年年报未进行高送转,今年上半年完成非公开增发,每股资本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较高的公司。

【网络安全】启明星辰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6月27日至7月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审议《网络安全法草案》。

【维生素】金达威

涨停原因揭秘:据悉近日国内维生素报价再次提高,从年初以来维生素已经连续提价多次。目前维生素处涨价周期,相关公司业绩将迎来较大幅度增长。

【重组】江南红箭

涨停原因揭秘:江南红箭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收到最终控股股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江南红箭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总体方案,并同意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以不超过3亿元现金、2亿元现金认购公司本次配套融资发行股份。

【医药概念】同仁堂、山大华特、尔康制药、马应龙、万孚生物、新光药业、方盛制药

涨停原因揭秘: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加速让移动医疗行业迎来利好。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中指出,将建立健全健康医疗大数据开放、保护等法规制度;到2017年底,基本形成跨部门健康医疗数据资源共享共用格局。业内人士预测,网售处方药将在2018年迎来解禁曙光。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