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意三国首脑就英脱欧问题举行会谈

作者:张可涵 来源:中国网
2016-06-29 16:44:40

中国网6月29日讯 据日媒报道,27日,就英国确定脱离欧盟一事,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以及意大利总理伦齐于柏林紧急召开欧盟三国首脑会议,商讨如何应对英国脱欧问题。三国首脑共同表示,在英国正式公布脱欧之前不回应其任何交涉。

会议后,三国首脑一同参加记者会。默克尔表示,只要还未办理必要的脱欧手续,脱欧一事就无法进入到下一个阶段。同时还表示,在英国正式公布脱欧之前不回应任何交涉。

就英国确定脱欧一事,英方希望在正式通知欧盟进行脱离之前进行非正式的交涉。三国首脑对此表示不会回应非正式的交涉。

奥朗德说道,不浪费时间也是我们的义务之一。他强烈要求称,为防止欧盟国家政治经济不安定化,英国尽早进行脱欧交涉。

此外,三国首脑为保证欧盟内部团结,也正在考虑最新对策。三国首脑们也表示,欧盟将就恐怖主义的应对问题、年轻一代的失业问题及如何促进经济发展等问题展开集中讨论。(张可涵)